消毒服務

消毒
白蟻、蛀蟲、蚊、蠅、蟑螂、跳蚤、老鼠等害蟲。

殺菌

H1N1(新流感)、SARS、腸病毒(和平醫院SARS . 公家單位配合廠商) 本公司消毒技術員2003年5月有做過和平醫院SARS病菌消毒工程,經驗豐富,技術一流。榮獲當年市長馬英九頒發表揚獎狀。
※主要害蟲是指那些能造成主要危害或損失的害蟲,如:登革熱流行時,埃及斑蚊為主要害蟲;而在建築物中蛀食木材的白蟻也是造成建築物受損的主要害蟲。常能傳撥各種疾病,所以稱之為病媒。
環境害蟲之防治,我們一向多習慣用殺蟲劑撲滅。但殺蟲劑之使用,卻常常衍生環境污染、安全性、抗藥性等諸多問題。其實害蟲防治除了使用殺蟲劑之外,環境衛生才是最徹底、最治本的方法。另言之,即使要用殺蟲劑撲滅害蟲,其間仍有諸多技巧。
我國在今天國民所得增加,提升生活環境品質下,如何防治這些環境蟲害呢,實為當務之急。本公司害蟲管理防治基本原則是利用最少的經費、最少的風險及對人和環境造成最低的危害為原則,達到最有效的害蟲管理防治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聯絡方式more…

版權所有©一星清潔公司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印字機